天上下猫

【all越】五等分的Alpha 第五章

  第五章 这个拍卖很费钱

  迹部无聊地靠在栏杆上,看着底下人来人往。这次拍卖会档次不高,他看了一圈并没有什么感兴趣的东西,好物没有,美人也没有,要不是为了陪所谓的黑道大少爷,迹部才不愿意来。话说这个黑道大少爷没问题吗,怎么看都是一副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的样子,见到什么东西都想要,又或者,是把他当做了冤大头?

  “迹部,你看这颗宝石怎么样?”大少爷兴致勃勃,迹部瞥了一眼,难得他有眼光了一回,一堆杂货里挑出个宝。大小和纯净度都非常完美,更让迹部喜欢的是它的颜色,一种柔和的金色,让人无端端觉得喜欢。

  “还行。”迹部随口道,他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便道:“少爷,我们先去休息室坐着,顺便聊聊刚才谈的事情如何?”

  “迹部,不是我不帮你,实在是你这事情,不太好办啊,我需要疏通疏通不是吗?”

  “疏通疏通?”迹部眯起眼,他早就怀疑了:“本大爷以为东京也就是少爷一句话的事情,少爷还要疏通关系吗?”

  “你不知道,东京是那个老东西的地盘——诶?我说你是怀疑我实力怎么的?”

  “自然不会。”迹部笑笑:“少爷你在这儿逛,看上就和我管家说,我这儿有点事情,先告辞了。”迹部转身就走,门口看到管家,他低声吩咐:“这是个水货,什么东西都别给他买。”

  迹部快速走到楼下,他急着和传说的那位地下王国的国王搭上联系,心焦下居然被这种水货骗了,正想着,眼角的余光突然瞥到楼梯口一个人影一闪而过。

  “是他?”迹部有些诧异的转过身,刚才是那个叫越前龙马的学弟吧?他怎么会在这种地方?

  忍足查过他的家庭背景,家庭条件还不错,但也只是普通的上班族,消费得起吗。迹部一边想着,一边就要跟上去,哪想到就被保安拦住了。

  “对不起客人,您有预约吗?”

  “预约?”迹部看了眼隔断的屏风:“什么样的预约?这里面是什么人?”

  “对不起先生,我们并不清楚,但是没有预约的,是不能进去的。”

  “居然还有本大爷进不去的地方。”迹部实在有些惊讶,他也不和保安为难,只是又往里面看了一眼。他的视力极佳,很肯定那个人就是越前龙马,特别是那双奇特的眼睛……

  想到那双眼睛,迹部回过神来,难怪看到那颗宝石会觉得熟悉,这宝石的颜色和那小家伙的眼睛是一模一样的。

  迹部笑了一声,查看起拍卖目录。

  

  最终宝石毫无疑问的,以两百万被迹部拍下,装在精美的首饰盒里送到他的房间。

  迹部看了一眼,随手放到一边:“刚才和我竞拍的是什么人?”

  “这个……”拍卖行的经理和迹部也是熟人,不过泄露客户信息是他们这一行的大忌。

  “我不问你是谁,你就回答是不是,如何?”

  经理松了口气,这个倒是可以回答,不算他直接泄露客户的信息。

  “里面的人,是叫越前龙马吗?”

  “诶?不是。”

  迹部皱眉,在自己胸口比了下:“大概这么高的一个小Omega。”

  经理再次摇了摇头。迹部陷入思索,经理低声问:“少爷,这宝石要替你送过去吗?”

  迹部摆摆手:“不用,我自己带回去就好。”

  摆脱了那个“水道”太子爷,迹部随手将宝石塞到裤兜里,坐上车子。

  “今天太晚,不回家了,家里离这最近的酒店在哪,就睡那儿吧。”

  “遵命少爷。”

  迹部闭上眼,正要休息,突然睁开眼,喝道:“你是谁!”

  紧接着,他眼前一黑,意识消散,便陷入了昏迷之中。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