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下猫

【all越】五等分的Alpha 第一章

  第一章    这个学院没毛病吗?

  “你要我去那个什么爱丽斯皇家商学院,就是去找个有钱的老公嫁人,顺便给你洗白白是吗?”越前把脚架在桌子上,一边打游戏,一边把奶茶吸溜的滋滋响:“可是我有什么好处?”

  “你还想要什么好处。”南次郎把文件卷成一卷,狠狠敲了一下越前的脑袋:“你发情期也差不多到了,还不给自己找个好老公。”

  “哼。”

  南次郎把文件扔在越前怀里:“你自己好好看,挑上了就敲晕带走。”

  “你不是要洗白吗,怎么还那么土匪。”越前嘟囔着,拿起来扫了一眼:“迹部景吾,商学院king,咳咳。”越前被大珍珠卡在喉咙里,瞬间咳得眼泪都要飚出来了。

  “这什么鬼称号,这个学院没毛病吗?”

   

   

  开学第一天,迹部早早到学校,巡视了一遍礼堂,很满意完全按照他的要求布置,迹部走上讲台,打开麦克风,哼哼了两声正打算试音,眼角的余光瞄到夹层上一双眼睛,正冷冷盯着他,迹部吓了一跳,手一抖,麦克风砰的一声砸在他的脚趾上。

  “我C*#$.”迹部痛得蹲下来,诅咒脱口而出,经麦克风放大,声音响彻礼堂,鱼贯而入的学生挤在门口,与讲台上的迹部面面相觑。

  迹部镇定的站起来,整整领带,风度翩翩地道:“各位同学,早上好——”

   

  “你刚才那段是怎么回事,开学第一天就这么劲爆,是要立新人设了?”学生会办公室里,忍足悠闲的翻着新生目录,一边流口水,这次的新生质量都很不错。

  “你们进来之前,我好像看到一个鬼。”

  “鬼?”忍足把花名册一合,有些诧异的看着迹部:“什么鬼?你这是发烧,还是真的打算换人设了。”

  “我是认真的。”迹部一边松着领带,一边道:“那个夹层是放置机房的,门钥匙只有学校管理员有,根本不可能给普通学生。他是怎么上去的?况且——”

  “况且什么?”

  “他的眼睛很冷,但是非常漂亮,像是金子一般。嘴唇也很红,像吸了血。”

  忍足:“……”

   

  忍足低下头,把脸埋在花名册里,咬着嘴唇,强忍住爆笑的冲动,没什么诚意地道:“我待会儿帮你查查,我们学校有什么失踪案件神秘凶杀的。”

  迹部狠狠瞪了他一眼:“你别又去祸害学弟,再惹出上学期那样的事情,本大爷可帮不了你。”

  “迹部,认真的。”

  “嗯?”

  “你还不打算固定一下对象吗,可以暂时成个结,又不是一辈子的事情。”

  迹部一撩刘海:“本大爷这样的黄金资源要是被人占有了,是学校的一大损失,会影响明年招生的。”

评论(5)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