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下猫

【all越】五等分的Alpha 第三章

  第三章这个学弟不太对劲


  迹部坐在位置上,懒洋洋地玩着手机。忍足往他桌子上放了灌芬达,调侃道:“不才说要尽情狩猎吗,第一天就蔫了?”


  “这什么,你怎么喝起这玩意儿了。”


  “突然流行起来的,据说是个一年级的小家伙到哪儿都拿着喝。”


  “一年级的。”迹部恶狠狠地道:“一年级的。”


  “嗯,听说了,某人现在是一年级的牛肉面王子。”


  迹部刚喝了一口的芬达全都喷了出来。


  “你刚说什么?”


  “牛肉面王子啊,迹部大人。”


  迹部一掌捏扁了芬达罐子。


  “谁传开的。”


  “这还要谁去传吗大少爷,你到底怎么了,这都不太像你了。”


  “别管这么多,帮我调查一个人。”迹部把一张学生卡递给忍足。


  “都有学生卡了。”忍足一边嘀咕一边接过:“越前龙马,长得还是挺可爱的,一年级的新生,他怎么得罪你了?”


  “没得罪我,你去调查就是。他的成绩,兴趣爱好,还有交往情况。”


  “哦?”忍足来了兴趣:“你大少爷终于要出手了吗?”


  “哼。”迹部手指无意识的碾着,那个小家伙嘴唇上那种滑腻的触感让他意犹未尽,可惜被他溜了。现在的小家伙手段可高超许多,还会玩欲擒故纵,不得不说,这招效果不错,至少自己是对他产生了兴趣。


   


   


  开学第一天,迹部牛肉面王子的称号便已经传开了,听到这个消息,手冢的脸部可疑的抽搐着,强忍住没有笑出来。


  “手冢,这次的学园祭你打算怎么做?立海那边已经连赢两届,再赢下去,学院领导都要不高兴了。”


  “我知道了,这次我会亲自监督,海报拍摄好了吗?”


  “海报模特都还没有找到。”大石叹了口气:“上次的海报被一致吐槽保守和丑,大家的意思是今年找一个可爱的学弟,找专业的摄像师给他特别拍一套。”


  “模特的事情,我去找。”


   


  爱丽丝一直是Alpha专门学校,迫于社会压力这几年才开始招收Omega,但是人数极少,一年也不过两百人,均分到三个学院实在是僧多粥少。高一不分院,高二开始才分成三个学院。三个院其实师资力量相差不大,所以学院里的Omega便成了学弟们暗中比较的资源,甚至是关键性因素。


  手冢深知这一点,他急需找到一个足够让所有Alpha都心动的Omega,并且说服他为自己拍这张海报。


   


  手冢的设想是红色塑胶跑道上一身纯白运动服的少年对着镜头露出阳光的笑容,额头上还带着微微的汗意。


  所以应该是运动型的小学弟,有健康的身体。手冢这么想着,朝窗外望去,刚好有几个班的学生在上体育课。学校也是为了生育率操碎了心,这届学生的运动服都设计的特别贴身,黑色的小短裤紧紧包裹着小屁股,露出细细的大腿。


  手冢的目光突然被跑在最前面的Omega吸引。一般来说Omega的身体素质要比Alpha差很多,但是这个小家伙却领先了所有人一大截,这是差圈了吗?


  看起来不像,他跑着还挺轻松的。而且这张小脸……


   


  手冢想着便起身走到操场上,学院学生会长非富即贵,一般的老师都会给个面子。更何况手冢和老师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至少他本人比另外两个学院的学生会长好相处多了。看到手冢过来,体育老师便凑上来。


  “会长大人,难得一见啊。”


  “田中老师。”手冢礼貌地打了一声招呼。


  “会长大人这次过来有什么要指教的?”


  “马上的学园祭,我需要一个运动系的孩子帮我拍海报。”


  “今年是会长大人亲自负责吗,那看来我们是必胜的了。”田中老师吹了声口哨,吼道:“跑完这一圈都过来集合。”


  吼完,田中老师转身对手冢道:“可我这班都是一年级的,还没分学院呢。”


  “二年级的几乎都被标记了,去年冰帝用的也是新生。”手冢看着小家伙们一个个排队过来,终于看到他刚才惊鸿一瞥的小家伙,他懒散地跟在众人的身后,手背在身后,小脑袋无精打采地低着,露出白皙纤细的脖子。


   


  “那个孩子。”手冢小声地指了一下。


  “哦,他,越前龙马,过来一下。”


  “嗯?”越前抬起头,好奇地看了一眼手冢,才慢吞吞的走过来。


  “什么事情?”


  “手冢前辈找你有事情,你跟他过去一下。”


   


  手冢在饮料贩卖机前停下:“你想喝什么,前辈请客。”


  “芬达,葡萄味的。”


  手冢取出饮料,看了一眼越前的手腕,打开拉环,才递给越前。越前双手捧着易拉罐,抿了一小口,眼睛滴溜溜地转着。


  “前辈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我是青春学院的学生会长,手冢国光,这次找你,是想要你为我们学园祭拍一组海报。”手冢伸手,抹去越越额头的汗水。


  “会有一些金钱奖励,还有,如果你想要进学生会可以优先录取你。”


  “嗯……”越前眉头微微皱起,陷入了思考的样子,长长的睫毛颤动着。


  “怎么了?”手冢也放柔了声音:“不愿意吗?”


  “也不是不愿意。那好吧,我答应了。”越前点头:“但是前辈,我有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


  “我只拍正常的,穿衣服的照片,不拍裸照的。”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