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下猫

【all越】五等分的Alpha 第四章


  第四章这个拍摄很危险

  “好,再往左边一点,小舌头再伸出来一点点,完美。”

  手冢皱着眉,看着拍摄中的越前,终于忍不住道:“我要的是运动风,不是AV风。”

  “运动完喝水不是正常吗?”

  摄影师满不在乎。越前正仰着头,把矿泉水浇在自己头上,晶莹的水珠顺着他漆黑的发梢滴落,顺着他纤细的脖子流入半开的衣领里,引人遐想。

  “可以有比较正常的喝水方式。”

  “这样不正常吗?”越前转过身,好奇地眨着眼睛:“那前辈希望我怎么拍呢,我不拍裸照的。”

  手冢:“……”

  手冢实在想不明白这个小学弟脑子里想的什么,自己到底哪里长得像会让人拍裸照的?

  “我不需要你拍裸照。”手冢认真地道:“我的宣传照需要健康向上的运动风。”

  

  “嗯?”

  手冢想了想:“有人找你拍裸照了吗?”

  越前点头:“有的。”

  手冢挑眉:“是谁,我想你没有答应吧。”

  “好像也是哪个学院的会长,他长这样的。”越前把两手指按在眼角,往上拉去。原本就上翘的眼睛被拉成一条线。手冢忍俊不禁,只是平常习惯了冷脸,这会儿实在笑不出来,嘴角抽搐着,脸都扭曲了。

  

  看越前流露出惊恐的眼神,手冢连忙正色,道:“是幸村吗,立海那个学生会会长?”

  越前点点头:“应该是他,不过我没有答应。”

  “确实——”话音未落,手冢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手冢比了个手势,便转身面对墙壁,接起了电话。越前好奇的看着他,只听到手冢“嗯”了一声,然后低声道:“我知道了,爷爷,你注意安全。”

  

  挂完电话,手冢面无表情的道:“继续拍摄。”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嗯?”手冢楞了一下,才解释道:“没什么,只是我爷爷需要出差,和我说一声而已。”

  “哦。”越前无所谓的点点头:“前辈,我能不能先上个厕所。”

  “当然。”手冢看了眼表:“我们休息十分钟。”

  

  厕所在另一楼层,越前把门关好,拨通了南次郎的电话。

  “哟,臭小子,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是在学校里犯错被老师骂了吗?”

  “你能不能想点好的,我不和你贫了,有急事。手冢国晴,你认识吧。”

  “那老头子,怎么了?”

  “我和他孙子同个学校,他刚才打电话给他孙子说要出差。”

  南次郎沉默了会儿,才道:“我没听说警视厅会有什么行动,但是他这个级别的人亲自出手。”南次郎“啧”了一声:“这次行动我会取消。你和他孙子关系搞好点。”

  “想找警视厅长的孙子当儿婿,你胆子也太大了吧。”越前调侃。

  “老子才看不上那群老古板。只是让你进他的房间,连一下他家的网络,乾新搞出了个病毒,只要连接他家的网络,就能入侵所有连入过网络的机器。”

  “听起来还不赖……我不和你说了,上课去了。”

  “晚上早点回家,既然行动取消,我就带你去拍卖会玩玩。”

  

  越前刚下楼,就听到摄影师在和手冢讨论选片的问题,越前听了几句,突然计上心来。他走过去,站到两人身后问道:“前辈,这个原片,能给我一份吗?”

  “没问题,这本来就该给你一份。”

  “谢谢前辈。”越前看起来十分兴奋,嘴角微微翘起,可爱的模样让人心生喜欢。

  “那么,还有两组,我们赶快拍完。”手冢的话,却大煞风景。

评论(5)

热度(88)